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藍寶石公主號 沖繩 石垣 四天三夜行 國際餐廳食記

牛排三明治
以前西門町有家專賣店 可惜倒了


這次旅途中有吃到的三間餐廳中的最後一間
裝潢格局內裝蠻正統的 像是普通西餐廳
與聖塔菲不同 沒有固定的套餐 雖有分前菜主菜但並沒有要求照順序點

不過國際二字反應在菜色上 不只是中菜 還會有一些其它風格的菜色
如果爽把全部前菜都點一輪也是OK的

第二天 午餐


跟聖塔菲餐廳一樣 桌上備有麵包可直接食用

還有中式辣醬

煙燻鮭魚

沙拉....沒吃到不知道什麼味道

我的泰式酸辣蝦湯 整個就有種"這不太對"的感覺
用的是撥好殼的小蝦米...

薯條 普通好吃

湯麵



漢堡
跟薯條一起自成一項不屬前菜或主菜的範籌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牛排 上面那快吃起來像內臟類不知道是啥 謎之食材...

牛排三明治的內容
雖然是點來回味但可惜稍微偏甜的調味不合我的口味

忘記是什麼的甜點XD
'
到那都一定點得到的冰淇淋

我的米布丁
裡面滿滿都是稍微黏乎乎的米粒 把米作成甜點我覺得很特別

沿桌叫賣的義大力風葡萄酒調酒XD 還叫賣了兩天XD
內容物就是葡萄酒混綜合果汁(跟果肉?)
跟船上正統一杯至少要8美金的調酒比 這杯只有3美金
所以第二天就好奇之下點來喝看看 結果真的還蠻讚的 有點慶幸自己有點來喝

第二天 午餐

海鮮巧達湯
有點普通讓我想起COSTCO的巧達湯

千層麵

糖醋排骨 算道地
連這道在內點了兩種主餐 沒想到居然會配炒飯啊啊啊 吃太飽了...

我點的另一道主菜 咖哩羊肉
咖哩本身香氣頗讚 只是居然是搭配泰國長米我有點意外
不過因為是長米所以整體來說小不合胃口

記得是鱸魚 老爸老媽的主菜
二老看到飯時候快暈了 實在胃沒那麼多空間了
更何況還有滷豆子XD 

裡面包了水果餡料的派
記得有蘋果跟莓果兩種


第三天 早餐

吃完這餐就要下船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奶油是特意冰鎮的

這餐的麵包則是另外由侍者遞上
跟之前的內容不一樣 都是像這樣比較華麗的甜麵包


還有侍者也會主動幫忙倒咖啡

早餐的餐點種類繁多 但是份量都是一點點
原味優格

刈包

這控肉看起來超好吃的

皮蛋瘦肉粥

看到老媽點了皮蛋瘦肉粥所就改點白粥 結果有點後悔XD

主要是配菜超級少XD

炒麵

火腿排跟德式香腸
這樣算兩道菜喔XD

煙燻鮭魚

燒賣
小小三顆XD

半熟蛋跟包子
包子內容是菜包

半熟蛋內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