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2017暑假日本東京自由行 俺のフレンチ TOKYO食記


入座就會附上的小菜
好吃歸好吃但不太清楚裡面到底包了什麼XDD


這裡的入場採時段制 我們訂了晚上七點的時段
在進場前會有工作人員出來 站在椅子上高聲對將入場的客人們講解規則
簡單的歸類大概是以下幾點
點菜時首先要點飲料 而且每個人至少都得點一杯飲料
有數量限定的特別菜色 要點這些特別菜色必須在點飲料時就一併點好
還花了時間講解當天有那些菜色 菜色內容跟該時段剩下的份數
最讓我想噴茶的是在講飲料的時候服務人員還說
"雖然我們這裡也有啤酒 高杯酒還有烏龍茶跟可樂之類的無酒精飲料 但這些外面的居酒屋到處都有 何必在我們這裡點這些呢?"
這樣嗆客人沒問題嗎?XDD 就是要大家點他們家的葡桃酒或是香濱之類的氣泡酒

飲料先上 冰的透涼的酒杯看起來很消暑
接著就看服務生的表演


倒得真的是非常的剛好 完全是表面張力實驗的體現

首先上的是冷前菜
包了海膽幕斯的醃鮭魚片

鄉間風厚切肉醬
配上旁邊各種配料相當開胃

雞(脂肪)肝與鵝肝醬的幕斯配上黑加侖醬汁
幕斯在深紅的黑加侖醬汁下 用極為乾脆的餅乾沾著吃 超濃郁

我的講究麵包(菜名)
兩種麵包的拼盤 基本上都是熱熱的有麥子香味的麵包 口感有些不同

蕈類與培根的鹹派

薯條像是裹過薄粉再下去炸 表面有一層薄薄的微司酥脆口感與裡面不一樣

飯吃到一半開始有工作人員的演唱表演
並不是每一家"俺の"都有這樣服務
我覺得唱得很棒 不過現場真的很熱鬧聊天聲有些吵雜
這樣的情況還要唱歌也是辛苦他了 要好好聽他唱歌也有點辛苦XD


烤鴨胸肉左紅酒醬汁
怪獸隊長的個人主菜 因為他不吃牛
有幸分食一小塊 真是軟嫩

其他人的主菜當然就是這個
"羅西尼 - 香煎鵝肝佐黑松露醬汁菲力牛排"
這一盤店家推薦由兩人分食 不過下次如果有幸再去我會想獨占XD
整體的豐富而濃郁的滋味讓我品嚐的時候不禁閉上眼來好好體驗

看菲力牛排的斷面

事後想想 店家單點的麵包應該就是為了搭配這個醬汁存在
早知道應該要多點才對XDD

最後還加點夏天蔬菜的法式天婦羅
本體來說是原本的天婦羅 但是搭配了如薑粉之類變體式的調味料
而天婦羅沾醬也改為清爽的法式牛肉清湯 非常有巧思的和洋和璧

這餐整頓吃下來平均一個人是四千四百多日幣 以在日本的法國菜來說是蠻便宜的
我想大概主要這裡走的是像居酒屋的風格(大家聊天的音量實在很不法國餐廳)
人數多一點可以多點一些菜來分著吃 有機會我會想再來
這裡同一層的隔壁是關係企業的俺のイタリアン 一樣的經營方式 有機會也想去吃看看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8-19 キラリトギンザB1F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 銀座一丁目駅徒步一分鐘)
電話
03-6264-4921
營業時間
平日
午餐12:00~15:00 (L.O.14:15)
晚餐17:00~23:00 (L.O.22:00)
週六日/假日
12:00~23:00 (L.O.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