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2017暑假日本東京自由行 ガンダムカフェ秋葉原店食記

應該5年沒來了
一方面當然是想帶鋼彈迷的怪獸隊長來看看
對於這裡的食物品質還算覺得OK 在動漫主題餐廳來說是個合格的水準
至少跟開在大阪的鋼彈SQUARE比好太多了


排隊等工作人員帶位

可以看到窗外掛著各鋼彈作品中出現的名言

菜單
這時將近1點 居然已經有菜色賣完了?

飲料菜單 都跟鋼彈的角色或梗有關

終於可以入座了

櫃台旁的一比一哈嘍機器人

這台阿卡馬怎麼彈射甲板超~短?

裝潢跟上次來的時候差不多
倒是銀幕裡的鋼彈op已經更新到age全曲了...好像沒有鐵血?還是我記錯?



新增的大概就這個吧? 鐵華團老鼠圖 megahouse公司的商品宣傳圖
上菜
應該超多人點的夏亞薩克飯 最早上菜的就是這個
蕃茄雞肉炒飯配上炒蛋

鋼彈咖哩
白咖哩上浮著烤過的起司
有夏亞薩克就一定要點這個來對戰一下(誤

史雷格漢堡
出自初代鋼彈的史雷格中尉死前最後一次吃的食物就是漢堡 還沒吃完就得出擊...XD
漢堡上的LOGO是史雷格的S加上鑽戒 但劇中托付給未來的應該是普通的戒指才對?
內容是起司堡配辣根醬

鐵華團的伙食
雖然我不迷鐵血孤兒但對第一期動畫中精美的伙食還蠻嚮往的
去年到大阪的鋼彈SQUARE本想點同名的料理 沒想到該餐點是期間限定在我到大阪前活動就結束所沒有吃到...
讓我悔恨不已 所以讓我決定一定要點這個
內容物還不難吃 跟豆子煮的雞肉(應該有先炸過
還有口味偏辣的墨西哥卷餅
比較可惜的大概是酪梨醬沒什麼味道配沒什麼味道的玉米脆餅整個還是沒什麼味道的這件事吧...
另外我想吐槽...明明鐵血孤兒中鐵華團的伙食偏南義風 怎麼這盤搭起來都墨西哥菜啦X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史雷格堡跟這盤超晚才上...

飲料方面大部份的人都點了這個 百式造型酒杯的啤酒(有無酒精版)
每年暑假都會出現的點飲料送杯子活動
今年分別是夏亞薩克(黑加侖+薑汁汽水的無酒精雞尾酒) 百式(有無酒精啤酒) 古夫(藍色夏威夷蘇打)三種
其中夏亞薩克在開賣後沒多久即完售
本來以為是讓你把喝過的杯子帶回去 結果...錯!
送的酒杯是另外包裝的全新品 有點意外呢XD

只有一位朋友點了這個"Runaway princess"
逃亡公主 象徵米妮瓦 薩比在獨角獸鋼彈中的遭遇 不向命運低頭
口味是葡萄柚混桃子 至於為什麼這個口味會連想到米妮瓦我就不太能理解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花岡町1-1
電話:03-3251-0078
營業時間:10:00~23:00(外帶11:30~19:30)(LO 食物21:30 飲料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