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2019東京特攝專題自由行 伊謝爾倫要塞餐廳食記

一進門就可以在櫃台後的店名看板上看到田中芳樹老師的簽名
伊謝爾倫要塞餐廳名稱來自小說家田中芳樹老師的名作小說銀河英雄傳說
是故事中極重要的地方 顧名思義這裡是銀河英雄傳說的主題餐廳
從裝潢到大部份料理酒水都與銀河英雄傳說有關
其實去年東京行時就想造訪 無奈沒注意到採訂位制 沒訂位進不去OTZ
原本是去年3月26日配合新版動畫開播而開張的一年期間限定餐廳
不過應該因為成績不錯 將在一年到期後整修過再重新營業
另外這裡的餐點說起來不便宜 不過味道倒是有一定的保證
大概因為跟怪獸酒場一樣是ベネリック經營所以食物方面品質不用擔心
但我因為想起蒙古湯麵中本在附近 結果在這裡只有吃氣氛的
不過蒙古湯麵中本因為排隊人潮太可怕讓我跑去吃別的則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門面
進了店裡後等人帶位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人 其實裡面是塞滿滿的

可以看到牆面都是銀河英雄傳說動畫版的資料
兩面牆各有一台電視播放宣傳影片


入座後作為特典會贈送一枚劇中錢幣給客人
有帝國側與同盟側兩種 可以自由選擇
有部份菜色或服務是須要用這枚硬幣支付

其中還有一面牆是世界觀地圖

另一邊像是酒櫃的地方有暗門打開是女性廁所

點單後沒多久酒就上來了
帝都の芳醇な黒ビール
雖然我是同盟迷 但比起淡啤酒我比較想喝黑啤酒XD
這個的特別之處是會另外附上一個同型的酒杯作為伴手帶回去
帝國跟同盟的設計是一樣的 所以可以毫無顧慮點黑啤酒XD
這個一杯是很貴的2500日圓 不過續杯的畫是700日圓
所以說那個杯子其實要價1800日圓(抖

白蘭地加紅茶
有看過銀英傳的人應該都知道 這個是楊提督的愛飲

這次唯一點的食物伊謝爾倫燒
等的有點久...
表面的醬料像徵故事裡伊謝爾倫要塞表面防禦用的流體金屬

淋醬時服務生會唸特定台詞 某些菜色會有的服務
像伊謝爾倫結尾有說難攻不落的要塞完成了(開頭好像也有講我沒錄到)
有的服務生就還蠻大聲的 不過我這位的服務生就...溫溫的XD

總之...就是超大章魚燒
台灣說法叫炸彈燒嗎?
但是雖然很大顆但我覺得整顆超好吃的 裡面的料不但多
麵糊的調味還很有深度 不會只靠醬料撐

還有可以體驗成為帝國冊指揮官的區塊
照片是請服務生幫忙拍的 還協助我穿脫帝國君軍裝XD
還好那些穿的是單色的黑色T恤 扮起來不會太奇怪XD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2-1-9 GAOH黒門ビル2F
電話: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30
週末假日 12:00~21:30
訂位網址:http://gineiden-iserlohn-fortress.com/reservation.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