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日 星期四

2023 春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21 第六天 當日行程總結篇

SHIN JAPAN HERO UNIVERSE AMUSEMENT EORLD的重點商品展示
這天的行程以中午為界
早上去了萬代南夢宮在池袋的主題遊樂設施
バンダイナムコ Cross Store
下午與朋友分開獨自前往琦玉縣川口市的
SKIP CITY 彩之國 影像廣場參加超人力霸王相關活動
一整個很緊湊
緊湊到我午飯根本沒吃XD




購自飯店旁的全家
重要的飲用水來源



往日暮里站方向會經過的711
在這邊看到一些馬娘的聯名商品






今天第一站來到久違的池袋
居然在這邊看到日本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的宣傳



真氣派



還有藍色監獄的期間限定商店
不過時間太早還沒開






日清小雞週邊!
今天的第一站其實是池袋的唐吉訶德
因為我的I PHONE充電線莫名其妙在前一晚睡前發現物理解體了



然後看到DON情醬的宣傳
我還以為上次風波後就會蒸發掉 沒想到是跟企鵝併行



到底是真的唐吉訶德被市場反應殺得措手不及
還是一切都是唐吉訶德自導自演也頗讓人玩味
DON情醬的著作權還是事件後才去申請的



今天早上的目標
池袋太陽城
可以看到虎兔二的廣告



終於來到萬代南夢宮cross store
目前有這裡 橫濱 大阪與福岡四家
這裡其實由多個不同主題的店面或展間組成
每家的構成內容還都不一樣



像這個以萬代旗下動畫公司SUNRISE為主題的
SUNRISE WORLD目前就是只有這邊才有



NARIKIRI WORLD也是只有這裡才有
介紹的是萬代旗下的扮演遊玩玩具
像變身器或是武器之類




SHIN JAPAN HERO UNIVERSE AMUSEMENT WORLD的拍照景點
SHIN JAPAN HERO UNIVERSE 是集合庵野秀明導演旗下四部SHIN作品的商業企畫
這裡是將SJHU企畫規劃為遊樂設施的地方



還有手機置放處



大型場景POP
也能合照




航海王卡片遊戲官方商店
還能在這裡對戰



跟朋友分開後前往我的下個景點
他們要去逛玩具店買玩具
我則是去追星(對我而言)



在池袋站搭琦京線到赤羽
再從赤羽轉京浜東北線到川口站



出川口站稍微步行幾分鐘
轉乘公車川20



下車後還要步行一段距離
目的地SKIP CITY 彩之國 影像廣場似乎在住宅區中
而且會經過兩間學效



分別是高中跟國中
再過去好像還有一間小學
真是一應具全



遠遠的可以看到SKIP CITY 彩之國 影像廣場



終於走到了
不過這邊好像是後門



這就是這次前來的一大目的
來看這個展
ウルトラ空想特撮ワールド~ウルトラマンと夢見る未来~



超人空想特攝世界~超人力霸王與夢中的未來~展參訪記




看完整個展後時間也已經是五點多了
快馬加鞭要前往中野與朋友們會合
結果我自己犯傻被GOOGLE MAP給婊了
GOOGLE MAP不知道為什麼要我騎腳踏車到中途才換公車回川口站
我沒注意到是騎腳踏車以為是叫我用走回去
走到一半才發現不對 可是公車的班次有錯過了
搭公車回車站搞不好跟走路回去的時間差不多
甚至還比較慢
最後我只能硬著頭皮走回川口站
然後我的膝蓋舊傷就炸了...
我還是提著在萬代南夢宮Cross Store買的SHM正宗哥吉拉那麼一大盒的狀態跑來跑去...



走到一半因為午餐沒吃實在受不了
在711買了這個咖哩麵包吃



還好它好好吃
稍微撫慰了我疲勞的心靈



終於走回車站了
趕緊前往中野



跟已人約在中野百老匯前的第一個路口碰面
路過了中野儂特利與樂天小熊布偶
這間儂特利有在賣樂天小熊燒



最後大概是在我的遊記出現第三次的燒肉とらじ
帶朋友們來這邊吃晚餐
真的算是物美價廉



燒肉とらじ食記


後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