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01 第一天 總結篇

繼上次3月的旅行後又在7月出發了
這次是帶著我爸我媽跟一位他們的朋友一起出發
老人家當然是很想再次出國啦
不過會定在七月還是因為我媽體恤我
讓我能去看超人力霸王EXPO活動才作的決定
是很感謝啦
不過下次可能真的是沒辦法再挑這個時期帶他們去了
近年的酷暑老人家真的是會吃不消



起飛
這次去程跟回程的班機都跟上一趟一樣



本次的機上餐



海藻枸杞豆腐配上胡麻醬
還有鴨肉南瓜沙拉



我選了漢堡肉排
上面有點綴一點明太子算蠻有意思的



另一種則是咖哩 普普通通



一樣點了啤酒來一個人的怪獸酒場



這樣完全沒看片
就單純看著這個導航



平平安安無事落地
唯一的問題是海關審查的時候我好像弄錯我媽的QR CODE
兵荒馬亂了一下 還好幫我們買機票訂飯店的旅行社阿姨有另外準備好手寫的表單



老樣子 東京單軌



可愛的皮卡丘販賣機



入境後第一罐
喝了這個才有進到日本的感覺



居然好運碰上雙星仙子的聯名電車





















在目的地濱松町站看到力霸王的資安系統聯名廣告



要在這裡出站進JR轉乘山手線了



來的今回下蹋飯店所在地 大崎站



新大谷INN
我爸我媽真的很愛這間



特點之一是以商務飯店來說房間算大



特點二 門口旁就有LAWSON
如果有看緯來的日本學問大的話
如果是訪問LAWSON通常都是來這間
除了不小間之外裡面居然還有藥妝專櫃



特點三 離大崎站超近
出了飯店跨過這座天橋就到車站了



hero's steak食記



特點四
旁邊樓下就是大谷新世界購物中心
有LIFE超市 大創 藥妝店跟許許多多的飲食店
一行人晚上回到飯店就來逛超市
看到香菇山與竹筍里居然有草莓特別版



然後居然能在超市看到香蕉花的花苞...
不過現場的香蕉都是菲律賓產的再加一點點莫西哥香蕉
讓身為香蕉大國國民的我有點不爽



柯南包裝麥茶



喬治亞咖啡的SPY FAMILY聯名包裝



最後買了這些東西當消夜
不過沒有全部在一個晚上吃完



生火腿下酒超爽DER
而且還是配惠比壽期間限定特別口味



然後還喝了這個朝日的新口味白啤酒
超級香甜滑順 連泡沫都香甜
台灣如果有進我一定會買



然後用這個PEPSI SPECIAL當了兩個晚上的飲用水
據說充滿了食物鮮維 能抑制指肪的吸收



次篇



新大谷INN
〒141-0032 東京都品川区大崎1丁目6−2
電話: +81 3-3779-9111
官網

LIFE大崎NEW CITY店
〒141-0032 東京都品川区大崎1丁目6−4 5号館
電話: +81 3-5434-3202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