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HOLOLIVE VTUBER 桃鈴ねね 三款相關週邊布偶商品 開盒報告

這回要介紹的是三款與HOLOLIVE所屬VTUBER 桃鈴NENE相關的布偶週邊商品
主要起因是因為朋友去東京玩
請他幫我在東京車站的hololive期間限定店帶回hololive friends with u系列的NENE布偶
只介紹一款布偶覺得有點乾 所以這次連同其它兩款布偶商品一起介紹
除了官方自己發售的hololive friends with u外
還將介紹NENE活動一週年的紀念商品 ねっ子布偶
以及2022年6月時在@Loppi・HMV通路限定發售的NENE布偶





先從NE(ねっ)子布偶開始介紹
正面


 
背面
很明顯就是很胖很胖的紅蘿蔔加上臉跟手腳




側面
NE子當然就是NENE粉絲的稱呼
日文的NE也可以寫作是根 結果NE子就變成根莖類了




側面
不知道為什麼選了紅蘿蔔為主要代表 其實還有衍生出白蘿蔔與牛蒡兩種種類




這個是2021年8月開始在BOOTH上販售的商品
當時的還沒有HOLOLIVE自己的商城 
售價3000日圓




頭上的蘿蔔葉一共五片
作成布偶後看起來好厚好像多肉植物




蘿蔔葉以前三後二的方式生長




表情特寫
雖然NE子最早造型原案是桃鈴NENE的媽媽
也就是設計造型的西沢5ミリ設計 但實際完成的造型被NENE修正過了
這張臉整個就是NENE塗鴉的風格




這個是可以拿來當吊飾的意思?




再來介紹的是2022年時@Loppi・HMV與HOLOLIVE的聯名商品
售價2750日圓
正面




背面
造型是活動中特別繪製的造型 不是NENE自己原本的服裝
還用了這個造型出其它像是壓克力牌之類週邊




有做出漸層色 可以看到髮尾的粉紅




用黃色布料重現後腦的頭髮




臉部表情特寫
應該是NENE本人布偶商品中跟原本像貌最接近的
其它幾款都太有自己的風格了



虎牙重現



外套是黏上去拆不掉的
上衣是印刷的



褲子跟皮帶是另外的布料



外套的拉鏈大拉環在布偶上重現得很可愛



明明原本是短襪 放到布偶上看起來像長筒襪



固定包包頭的配件也更改成特別的珠鏈



包包下方的髮尾用一片零件重現



鬢毛有重現



大概是個體差
我手上這隻只有右耳有從頭髮中露出來



最後就是這次的正題
hololive friends with u系列桃鈴NENE布偶
2023年3月發售 售價3300日圓含稅
正面



背面
應該可以說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商品了
由HOLOLIVE本家發售



側面
在這隻之前是DONKI發售的聯名布偶最具代表性
但是發售之前就早以棄之不用的舊版造型



側面
等於說這是第一款NENE的正式服裝布偶商品
(其它還有小尺寸盒玩景品商品就是了)



臉部特寫
看起來就是軟綿中帶元氣的感覺



包包頭的原本固定零件是花朵
作工還蠻細的 除了造型細外上漸層色也細



身體特寫
衣服本身用印的再加上腰帶與裙子
說是腰帶但其實本來比較像是束腰



知名的雙峰下緣可以用來塞入任何東西的洞洞被印在腰帶(束腹)上
因此變得不像是衣服的一部份 不講或不特別去意識到的話根本不會想到是那個萬能的洞洞
(塞東西梗是桃鈴家母女一致公認)



裙內是運動短褲
襪子是印上去的



過膝襪的綁帶被簡化成這樣
不比對光看這個圖樣一下子想不到是綁帶



慣例的頭髮漸層色一樣重現



一樣是用黃色布料重現後腦的頭髮



後腰的大蝴蝶結有好好整個固定住
應該不會不小心扯到就整個拉掉



本來應該是折了又折的蝴蝶結
被簡化成一片



hololive friends with u系列品牌布標



吊牌
目前只有hololive friends with u系列有吊牌
其它的商品明細不是貼在包裝袋上 就是另外印一張解說單放進包裝內



一直在畫面中看著直播的你的推們
成為布偶能夠更加接近你
hololive friends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商品解說



與DONKI的MochiDoru NENE一起合照
MochiDoru系列我也蠻喜歡的
但我不喜歡NENE舊造型的中華風



身為粉絲 能被各種不同的自己推包圍
真是無上的夢想(X



三種不同風格的布偶商品都是我重要的收藏
可能真的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NE子的布偶吧
對我來說這個就跟身份證一樣
去年初入手後才有一種我真的是NE子們的一員的實感
@Loppi・HMV比較單純就是當成收藏來購買
也難得有這種聯名期間限定的商品不是什麼徽章 壓克力立牌那種
請了畫師畫新圖後 用那張圖就可以直接拿來印的商品
hololive friends with u系列就是那種標竿性的收藏
不買不行 這是一種證明自己對於推的愛的方式
不得不說HOLOLIVE最近對我而言根本是精神安定劑
雖然我也有看其它的VTUBER
還是看HOLOLIVE這群才女們的互動讓我最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