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星期日

2019自主怪獸映畫選手權參賽之旅 好微笑X安利美特咖啡廳煙草聯名活動食記

第一次到好微笑X安利美特咖啡廳銷費
當年好微笑咖啡廳在台北營業的時候我也一次都沒踏進去過
這次完全是為了喜愛的作品才來的
煙草是動畫動物朋友一期的團隊在髒髒的大人理由被踢出企畫後重新出發的作品
將原本十年前在同人市場發售的同名作品重新翻修成電視動畫
整體保持了不少動物朋友一期在說故事上的優點卻又有更明顯的絕望感
講述三姐妹在充滿敵人卻又缺乏生存必須物資的世界與半路出現的少年一起為生存旅行的故事
是個角色非常少的故事 但能有這麼少的角色說出這麼精彩的故事真的讓我非常佩服
本次聯名活動已經全部結束了


活動第一天晚餐 來的人微妙的不算多 大概只坐了一半多的人
與朋友兩人被帶位帶到這桌來
捉上的圖案有兩種(以上)

桌面配置
點菜用填單是還蠻常見的 但是第一看到連購買活動週邊也要填單的
也因此要幫朋友帶週邊的事情搞得有點麻煩...

聯名活動使用的三位女主角圖被印成長型掛軸掛在店內
每人兩種圖案共六種圖面

角色的Q版圖其實之前的週邊就出現過 不ˋ是這次活動專屬設計

第一輪上菜
先來的是朋友合作飲料
"凜的發光檸檬水"
象徵綠色煙草的青蘋果糖漿與檸檬水
配上草莓口味奶油與芒果凍
點綴最中皮製成凜的頭髮

我的紅色紅色義大利蔬菜湯
應該是象徵那個世界裡到處都飄著的紅霧
用乾乾的麵包沾著蕃茄湯吃 個人覺得湯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單喝OK 要當沾醬就淡了點
點了就送圖中的馬克杯 1700日圓  也可以單點湯不附杯子的版本 600日圓
等於杯子要1100日圓

我的律的和風御膳
用和風菜色排出律的招牌特色分身貓耳以及本體與分身貓耳連接的線路
不要說飯團肉卷 連重現線路用的菜都醃漬過好好吃XD

朋友的凜的蕃茄拉麵
據說也是拿去市面賣也OK的水準
但問題在於實在有點小碗 用正餐價錢賣點心尺寸XD

因此朋友加點了這份三姐妹特製甜點盤

現場消費滿三千日圓就送一張活動限定色紙
共三種圖面 三姐妹一人一種
當時消費超過三千可惜不到鉚六千只能抽一張
不過能抽到三人中我最喜歡的綠姐也是蠻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