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7日 星期二

2019年救急戰隊GOGOFIVE20週年紀念活動自由行 DAY.02 9月01日

會場限定週邊T恤的後背圖 感謝前排的老兄
雖說前一天體力幾乎見底 也拜此所賜躺下去超好睡的
當然那也是為什麼我喜歡住ゲストハウス品川宿的理由 他們家的床對我來說超好睡
總之今天在養足精神的情況下要來參加相信在20年前我作夢都想不到最成真的活動
20th 救急戦隊ゴーゴーファイブ 出場!巽ブラザーズ!!




睡得飽飽的準備展開一天的活力
在北品川站外的販賣機投了我最愛的伊藤園RELAX茉莉花茶補水


來到品川站要轉乘山手線去東京車站
看到這間飯團店百千居然上過我最愛看的松子不知道的世界


品項真的超多的


最後選了人氣第一跟帝三的炸蝦跟炸花枝兩種
後來到底什麼時候吃掉的我也忘了
只記得放了一陣子除了日本米還是很好吃之外整個都軟軟的...


今天到東京車站最主要的目地是打發時間逛角色一番街
此外還想找半個多月前在東京車站開賣的超人力霸王造型便當盒便當
所以先來到便當專賣店的祭找看看 結果沒找到
發現這款魯肉飯便當沒想到還活著 之前2017年時在橫濱看過


又看到好吃的淡路屋ひっぱりだこ飯了 連哥吉拉版也有






東京車站有很多有趣的店 最後在別家便當店問到超人力霸王便當的下落 
沒想到數天前已經完售了 差不多就是推特沒有再傳出有人買到的消息的時候OTZ


逛一逛肚子有點餓 就跑來東京拉麵街找麵吃


看看覺得這間空之色很有趣的樣子而且沒人就來吃這間


食券機


當店三大訴求 還有中譯真有意思


店內裝潢
不知道該是文青風還是....


紙圍巾是放著讓客人自己取用


調味料相當多種


當天點了限量三十份的豆漿冷担担麵
如果要問我評語 簡單的說下次再來東京車站的話我會想吃
跟傳統的拉麵有種跟人硬碰硬的刺激感不一樣 整體非常柔和
但是胡麻醬與湯頭交織出來的美味又相當有深度
加上當時天氣熱 吃這樣的料理真的非常舒服


店裡還有拍照上傳SNS就送果昔或迷你沙拉的活動


看起來綠但是喝起來沒有蔬菜的菜味
帶點淡淡甜味還蠻順口好喝的


吃飽後來逛逛角色一番街
就看到以前高中時代非常紅的節奏遊戲POP'N MUSIC的臨時商店


在富士電視台的商店看到拿著令和捲軸的ガチャピン

東京電視台商店主打出川哲朗的歐兜邁冒險趣與深夜日劇昨日的美食


昨日的美食那時真的很紅


回到老巢超人力霸王M78商店了 看到站崗的還是迪卡總是讓人身心愉快




相當有趣的週邊 可以請店員黏上名字與裝飾品的名牌

裝飾品(笑


TBS看到一海票的シンカリオン週邊




看起來應該是蠻賣的 讓人不禁好奇為什麼TBS要把シンカリオン逼到收掉呢...


MAYOUZO STATION
沒看過的系列 但覺得好像很有趣就拍了




寶可夢中心
雖然我不是寶可夢迷但是還是會想來逛逛有什麼商品


結果最覺得最有梗的是這個 大奶罐的牛奶罐造型包包XD


NHK則是主打人氣很高的チコちゃん






逛得差不多準備前往山手線 就看到這個AI小櫻


原來是用AI來協助遊客的系統


來到御徒町進行本日的第二項作戰


這個廣告是小精靈風還蠻有趣的


前往作戰目的地前先經過同一層的甜點專賣連鎖店SWEETS PARADISE
人還不少


原來是因為正在辦初音家族的聯名活動










本日第二個目標是大創 為什麼是大創呢...


來買了海報筒 因為前一天幫朋友買了一堆掛軸
想到可以用海報筒封好的方式托運
原本還在查行進路線上那裡有美術社的 意外發現大創就有
還查到有人在御徒町的大創買過就跑來了


補水補水 品項比台灣大創的還豐富


選了這個
第一次看到茉莉花茶還塞兒茶素的


然後順路去附近的東寶戲院


內外廣告都在幫大石昌良宣傳呢


這邊的目的是來東寶戲院買天氣之子的場刊


之後走到湯島站搭千代田線前往新御茶ノ水站
活動地點電通労働会館 多目的ホール就在附近了
出來走沒兩步就看到這座東京復活大聖堂了


順利來到會場 到的時候大概是12點半不到吧


大家都延著這個告示牌排成一列 
雖然是對號座位 但是物販大家都怕買不到東西XD
不過開放物販前居然被工作人員驅離過一段時間後才重新排隊(大家大多沒走遠)
驅離理由沒聽清楚OTZ


開始物販 這場的物販分三攤
一是這次活動的原創週邊 有T恤兩種跟毛巾
二是演唱主題曲的歌手石原慎一先生的週邊
其中買M號T恤送親簽所以我咬牙買了自己不能穿的T恤
三是東映的物販區 有兩種商品
第一種是GOGOFIVE的廉價版DVD BOX的預約
現場預約一盒可以拿到複製簽名照一張 兩盒就兩張
因為在亞馬遜買可以打折 所以我就沒有現場預約比較貴的BOX2 只預約了BOX1
第二種是GOBLUE谷口賢志先生主演的假面騎士AMAZONS電影版
買了就送谷口賢志先生親簽海報 我為了預算問題在DVD跟BD間搖擺
還有很怕AMAZONS電影版是爛片 猶豫到最後它就...賣完了OTZ
據說當天谷口賢志先生在後台一直簽XD


活動限定T恤的樣品 兩種T恤跟毛巾我都買了


拿到衣服就趕快去男廁換上
另外抽選販售的門票是所謂的特等席
票價是9955日圓 一般席是5550日圓
這中間的價差除了位置前後外還有一件T恤
是只有特等席才有的特典跟販售版圖樣不同


下午場的位置是B-14 拿到票的時候看編號沒感覺
到現場我差點尖叫 這根本是第二排正中間的位置


靜候開場 活動禁止拍照攝影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買GOGOFIVE廉價版BOX2
作為特典收錄本次活動的剪輯篇


現場完全坐滿 下午跟晚上場都是爆滿
司儀ショッカーO野登台的時候還特別題到票搶到翻 好多人都沒辦法來
活動開場是石原慎一先生的LIVE 演唱了主題曲
之後開始五人登台訪談 雖然基本上是由GORED西岡竜一朗主導
但是GOYELLOW柴田賢志先生與GOPINK柴田かよこ小姐會在奇怪的地方暴走
由GOGREEN原田篤先生負責收拾 或說他根本是被害者XD
GOBLUE谷口賢志先生則是一貫演著他的事不關己人渣角色XD
講了很多秘談
中場石原慎一先生再唱了一首組曲 是由他所唱的三首機器人插入歌合成
後半聲優宮村優子小姐 與GORED動作演員的高岩成二先生登台
不得不說高岩成二先生真的很厲害 論身手JAE比他厲害的人不少
但是在肢體語言的演技上能跟他比肩的人可能就沒幾個了
光是他在自介後馬上擺出GORED的報名動作我就感動到快飆淚了
在我眼前彷彿是他已經穿帶好整套戲服演出了
除此之外替許多戰隊主題曲插入歌包括GOGOFIVE譜詞的桑原永江小姐
以及替據中吉祥物機器人ミント配音的相田さやか都有寫給現場大家的信
由ショッカーO野先生現場代唸
最後的最後出現讓我差點掉眼鏡的事
ショッカーO野先生問了高岩成二先生退休後有什麼打算
他居然說要拍GOGOFIVE電影版!?
最後在石原慎一先生演唱片尾曲後結束
是難得的機會 因為片尾曲原本是高山成孝先生演唱的


下午場結束後離晚上場開場還有兩小時左右
查了一下GOGLE後決定來吃我一直想吃吃看日版味道的太陽的蕃茄麵


茶記得是茉莉花茶 有點意外


點了青醬起司餃


而拉麵部份我被當時的夏季限定吸引住目光


這就是太陽的墨西哥卷餅冷麵
簡單的說就是莎莎醬配上素麵 再加上其它墨西哥卷餅常見配料
我本來就愛莎莎醬 整體還冰冰涼涼的
在夏天吃超開胃的
另外還加點了蒜泥


跟下午比晚上的位置差一點在F-17
晚上的特別來賓是動作演員竹内康博先生(GOGREEN) 蜂須賀祐一先生(GOYELLOW) 中川素洲先生(GOPINK)
還有飾演五人爸爸的マイク眞木先生
跟下午比起來感覺比較有在控場 不會話題有一直在原地繞圈圈的感覺
而且跟下午的話題重覆不大
石原慎一先生演唱的曲目一模一樣 不過換了舞台裝
司儀ショッカーO野午場介紹石原慎一先生的時候說他還是一樣豪華 
晚場則說還是一樣清爽 奇妙的是感覺都很貼切


活動終將謝幕
本來以為高岩成二先生的拍電影版是開玩笑
結果晚場又被提起 連柴田賢志先生都說他想重新成為演員
那這個事到底會不會成真呢? 
是說過了快一年都還沒下文就是了


只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來到御茶ノ水駅準備搭車回民宿
第一次看到BOSS出紅茶就買來喝看看
可惜不合胃口


搭車搭到一半突然覺得肚子餓了(太陽的蕃茄麵吃得比較早)
就在要轉車的品川出站 準備去麺達七人衆其中一間期待以久的拉麵店吃麵
結果就出車站看到這個洗腎中心 心情有點微妙


就是這裡 有名的蒙古湯麵中本
一月那趟想吃沒吃到就一直想吃看看
雖然有買泡麵版吃過還是覺得應該來碗真的才對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品川店也收了...


蒙古湯麵中本以辣出名
辣度分成十種 其中目前最辣的是北極拉麵 辣度有9
我光是杯麵版就吃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 實際到店根本不敢點XD
最有名的蒙古湯麵則是依版本不同5~6


當時HELLBOY在日本要上檔 很多飲食店都有聯名菜色宣傳
大概這裡是屬性最合拍的吧?


最後點了蒙古湯麵配定食
定食就是白飯配上小碗麻婆豆腐的組合
蒙古湯麵本身就是在拉麵上加上麻婆豆腐
這裡的麻婆豆腐不講究麻 而是辣以及甜味增味的組合
蒙古湯麵配白飯配小碗麻婆豆腐可以有多種吃法
像是麻婆蓋飯 湯可以澆飯 麻婆豆腐也可以倒進拉麵裡增加味道等等
現在想到滋味還是會流口水 




DAISO ABAB上野店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8-4ABAB上野店7階
https://www.daiso-sangyo.co.jp/shop/detail/8221


SWEETS PARADISE ABAB店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丁目8−4 ABAB7F
https://www.sweets-paradise.jp/shop/ueno-abab/


TOHOシネマズ 上野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丁目24−6 フロンティアタワ 7F 
+81 50-6868-50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