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04 第二天 總結篇(東京晴空塔 池尻大橋商店街 逛街篇)


這篇要來介紹第二天大概的旅程
會將個別地點再獨立分篇介紹
早上去了TOKYO SMALL WORLD
中午在晴空塔吃飯
傍晚在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喝茶
晚上則是自己去看了電影GRIDMAN UNIVERSE的MX4D版
開版圖是晴空塔當時舉辦的小叮噹期間限定商店
三位老人家就在感嘆日本人真厲害 一個小叮噹可以賣這麼久



前篇






今天的第一餐
大崎站的本場讃岐烏龍麵 親父製麵所
我爸我媽本來非常推這間 便宜好吃又方便
直到這次來吃之後發現
滿口假牙的老年人要吃這麼Q彈的烏龍麵很辛苦...



給老人家點了鱧魚天婦羅烏龍麵
想說難得可以在關東看到鱧魚
我則是點了這碗肉肉肉烏龍麵
有炸雞 豬排 滷牛肉片
跟上面的肉類一比我的一般份量烏龍麵感覺好少



老人家加點的竹輪天跟炸魚



今天先搭臨海線前往早上的景點TOKYO SMALL WORLD
在國際展示場下車
在臨海線上被擠得不成人形



會經過有明競技場



抵達
這裡我可以逛一整天沒問題


之後搭照片中這輛都05-2
沒想到這台都05-2會比先前搭的臨海線還要擠
而且好多外國人(吐膽汁



在勝どき站搭大江戶線
然後到清澄百河站轉半藏門線



就到達目的地
押上站
正說是押上站上方的東京晴空塔



居然在押上站看到新幹線變形機器人的拍貼機



目的地就是晴空塔的晴空城
這次跟以往不同 要直接前往30樓



這裡是晴空城的30樓與31樓
這兩層營業的都是相對較高級的飲食店



會上來主要原因是老爸在電視看到可以在晴空塔吃燒肉看街景
他一開始也搞不清楚是那一間 我查了之後才發現是敘敘苑
因為敘敘苑消費相對較高
因此我決定來吃中午三千出頭可以解決的套餐
結果到這的時候大概過下午一點
敘敘苑外排隊隊伍有夠長(吐血



只好在30樓與31樓之間的餐廳另外覓食
結果不是不合老爸的口味
就是太貴



31樓的天空LOUNGE TOP of TREE
這個晴空塔造型前菜塔好像是會在正式餐點中使用的樣子



結果最後看上了31樓的這間和食 國見




雖然吃飯的時候決定下一站要去中目黑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既然都來晴空塔了少說也得簡單逛逛看看
下來就看到小叮噹期間限定商店















寶可夢中心












卡比專門店



medicom直營店



老巢
超人力霸王世界M78晴空塔店



店頭雖然展示初代力霸王
不過名譽店長是太郎






JUMP專門店



好喜歡這個DON!!的立體擬聲字



回到押上站 這次一樣要搭半藏門線



川越的旅遊廣告
居然用這種風格讓人有點吃驚 不愧是日本



在池尻大橋站下車
之後還須要步行900公尺
這邊也是我的MISS
雖然只有900公尺也應該叫計程車的
不過這時只是陽光烈
有涼風所以散起步來還不是那麼痛苦
行程最後兩天最高溫飆到38度的時候這樣走一定會死...



日本的加油站這個光景看幾次都看不膩



導航會導進這條巷子裡
這裡應該算是商店街
還蠻有趣的 在地生活風與文青風混合的地方



有機會真的很想吃看看這種在地老中菜館



LAWSON這段期間在發售炸雞君的變體版
炸海君 有蝦子與白肉魚兩種
好喜歡這種手繪粉筆POP



好像很好吃的漢堡店



好像有歷史的仙貝店



居然有手繪漫畫風POP



文化浴泉
大眾浴場 其實還蠻想泡看看的
走到這邊其實才路程的一半而已
後面就幾乎都是住宅了



The Fhont Shop
販售老闆嚴選的各式服飾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星巴克了



然後旁邊就是一間好大好大的唐吉訶德
時尚感與庶民感的大激突



逛完唐吉訶德準備送老人家們回飯店
就在唐吉訶德前招了計程車
驅車前往惠比壽站



惠比壽站的惠比壽像
在這裡可以讓老人家們搭山手線回飯店
而我也能搭日比谷線前往六本木
就在這裡送他們進站並且叮囑他們該往那個方向搭車後
我也前搭日比谷線前往六本木



惠比壽站內的小新集章活動是吉永老師



日比谷線 



原本晚餐我是想在戲院解決
因為上次在龜有東寶戲院吃到的熱狗堡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沒想到突然友人傳來消息
推荐我在日本的時候一定要吃看看這間SHAKE SHACK
剛好六本木車站外不遠處有一間 就決定來吃看看
心滿意足回到惠比壽站準備轉車回大崎
真不愧是惠比壽站連當鋪都這麼風趣



月台的販賣機看到お~いお茶的新包裝
我好喜歡這個風格



回到飯店後前到LAWSON補給
結果一抬頭就看到這不知道是什麼的布偶



轉個角度一看 啊原來是饅魚
日本人有在夏季的"土用の丑の日"這天食用饅魚的習俗
今年夏季的土用の丑の日是7月30日
因此各家飲食店與超商等都在大力推銷
不過根據考證這是炒作出來的
饅魚還是在冬天比較肥美



買了這瓶颯茶
本來買這瓶的時候覺得味道有夠像茶
後來又買了1L的颯茶來當飲用水
結果喝起來一整個"啊不就生茶?"的疑問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