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7日 星期一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08 第二天 SHAKE SHACK 食記 & 電影 GRIDMAN UNIVERSE MX4D版 觀影記

這篇來介紹第二天與家人分別後的行程
其實主要就是去看電影
因為想看的是GRIDMAN UNIVERSE MX4D版
所以能選擇的戲院跟場次不多
這天還是MX4D版上映的最後一天 不看就沒得看了
最後選了六本木的東寶戲院
除了新宿外只有這裡能來 其它有放映的東寶戲院都離山手線有點距離
而新宿場次實在太晚 回到飯店大概都快12點
實在不想在晚上11點從東橫旁邊通過
所以才選了從沒來看過電影的六本木東寶戲院
不過發生一點事 讓我實在很想打死自己...



前篇







SHAKE SHACK
2000年在紐約發跡的漢堡店
2015年進軍日本
雖然也是連鎖店但比起來更接近精品漢堡
而不是像麥當勞這種低價位產品
因為我這餐一個漢堡一份中薯一杯飲料就吃了兩千出頭
以日本速食店來說算貴
還好一般麥當勞的產品跟他們家的產品味道不能比




進來後是點餐櫃台
本來晚餐打算在東寶戲院簡單解決
因為上次在龜有東寶戲院吃到的熱狗堡真的很好吃
路上友人鴉宅夫人知道我人在日本就密我這間店的訊息
推薦我一定要來嚐鮮看看




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點了應該是夏季期間限定的BBQ SHACKMEISTER BUGER
這裡有一個賣點是這邊的餐點非常適合配酒
所以這裡有多種啤酒 甚至是紅酒白酒
無酒精飲料也非常豐富 
不過中午才啤酒喝到飽 所以這餐配了冰紅茶




店內
點餐櫃台跟出餐櫃台是完全分開的




所以點餐後會給一台叫號機



這就是今晚晚餐的全貌
冰紅茶就是一般茶包泡出來的冰紅茶
冰塊有點多的中杯冰紅茶(反正也沒有賣大杯)




這顆漢堡真的很好吃
漢堡肉跟BBQ醬的味道大致還在預想得到的範圍內
但是上面的培根有點嚇到我
第一次吃到表面如此酥脆 裡面卻是多汁的
印象中的培根如果這麼酥脆 整個應該都是乾乾的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打破我貧弱常識的培根
漢堡肉據說是安格斯牛肉
官方介紹很搭他們家自創的啤酒"ShackMeister Ale"




但真的嚇到我的是他們的薯條
跟培根情況有點像
但是更威猛
表皮薄薄一層的酥脆感
而且是調味到位讓我有這酥脆怎麼這麼好吃的感覺
裡面則是超綿密 還帶一點香甜味
有種"天然馬鈴薯泥"的感覺
讓我想到看歐美料理節目介紹炸薯條的時候都會講某某品種特別適合拿來炸薯條
不曉得SHAKE SHACK的炸薯條是不是也是用特別挑過的品種




店內電視播出各種影片
其中有他們家的形象廣告
不知道為什麼要搞得好像是邪教一樣(汗




吃飽後前進六本木HILLS
其實本來可以直接從車站走地下街來這邊
為了吃漢堡稍微繞點路




六本木HILLS



六本木HILLS前66廣場的小叮噹大軍
這是一旁的朝日電視台在暑期舉辦的活動




可以看到不遠處的東京鐵塔
前面提到想掐死自己的一件事就是我在這邊走錯路
其實第一天在秋葉原我就有這種感覺就是
我真的很不會看GOOGLE地圖
本來東寶戲院是在六本木HILLS這裡
我卻往隔壁的朝日電視台方向前進




東京鐵塔更近了
朝日電視台更近了




來到朝日電視台的側門了...




朝日電視台的正門...
最後我繞了整個朝日電視台
回到六本木HILLS的背面找到路上去




終於看到宣傳海報了
最後還是問警衛先生才找到正確的路上去東寶戲院




終於到了
這時候好像離開演才十分鐘吧




賣店




餐飲部
在這邊買了杯大杯的茶
本來想說日本的飲料都好小杯 可能頂多我們的中杯
結果給我一個尺寸接近台灣大杯(還是有小一號)的大杯
我有點被嚇到
這次現場買票也是用機器直接購買




在這邊又稍微迷一次路
才找到MX4D影廳要搭這個手扶梯上去




在這邊又發生一件想掐死我自己的事
不知道是太累腦子機能下降還是怎樣
我當時聽不懂現場工作人員小姐要我作的事 雞同鴨講了一陣
她最後不耐煩帶我過去才知道要看MX4D是須要先把包包跟手提行李都鎖進櫃子裡不能帶進去



完食
MX4D初體驗
我在台灣也只看過一次4DX
體驗不太好 所以後來我也不想再去看4DX
影廳本身不大
一些機能都跟4DX差不多
本片中噴味道最有感的部份是六花家咖啡廳只要有煮咖啡
就會放假咖啡味 那股奇妙的假咖啡超難形容
還有從銀幕兩旁噴煙
看到我就在想如果真的發生火災會不會混淆? 
另外比起打擊的搖動
我覺得改變椅子的角度的效果讓我更喜歡
可以更加幫助讓我進入戲裡某些場面的氣氛



當天這場是8點開演
看完出來也10點多了



傳說中的謎作
保密到場刊最近才開賣



回去時跟著散場人潮走
一路走到六本木站超順
讓我想掐死自己的無力感更重了



六本木的知名地標 蜘蛛媽媽



GRIDMAN UNIVERSE MX4D的觀影特典
多少有點成份是為了這張才來的XD
剛好可以跟當初第一週的特典湊套



後篇




SHACK SHECK 六本木店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丁目2−31 六本木ヒルズ ノースタワー1F
電話: +81 3-6804-3919
官網
菜單



TOHOシネマズ 六本木ヒルズ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丁目10−2 六本木ヒルズ けやき坂コンプレックス
電話: +81 50-6868-5024
官網


友人鴉宅夫人臉書粉絲專頁
連結
有許多ACG相關情報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