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38 第八天 東京返台路程


結束築地行後就該回飯店準備前往機場了
這次來回的航班都跟上次3月一樣時段
回去也是下午兩點多的事
所以差不多12點左右就該到機場掛行李了
美好又累人的行程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然後感覺我這趟都在幹蠢事...(翻白眼


前篇







惠比壽站內的飯團店
十日町すこやかファクトリー
來自以產米聞名的新潟縣十日町市上新井
飯團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吃下了




惠比壽站的這個當鋪廣告讓人印象深刻




惠比壽站內有成城石井
所以離開前買了最喜歡的原料來自台灣的茉莉花茶




回飯店領行李前作最後的補給
慎防有朋友托買的東西沒買到




LIFE超市的自助結帳系統 第一次用還不會用最後只好逃到有人的櫃台去
第二次才搞懂使用的邏輯




お盆等於我們的中元節
沒想到有お盆專用糕點
我只知道精靈馬跟精靈牛




搭山手線來到濱松町站
準備轉乘東京單軌電車前往羽田機場
在月台看到這個茶葉來自屋久島的烏龍茶有點好奇
不過手上茉莉花茶還沒喝完就放棄購買了




對面月台有這家有名的明太子店
那時候從機場搭東京單軌電車在濱松町站下車時
我還跟我媽說回台灣前要買
內時候完全沒想到去機場是在對面搭車OTZ




我真的很愛東京單軌電車
就跟成田特急一樣有地方擺行李真的很方便




來到機場了 排隊等掛行李




掛好行李後四處看看再出關








順利通關
來到候機室




旁邊的超豐富自動販賣機
品項應該是會換 因為早我約半個月來東京玩的朋友說
他來的時候是裡面都塞滿飯團
這時我其實肚子開始有點餓了 等起飛後供餐應該也是兩個小時的事
但想到現在這邊有蠻大間的711 我就覺得去711看看




在這之前先完成任務 老媽的薯條三兄弟跟托買的機場免稅煙
蠻佩服前面這位老兄敢背這種包包 我就不敢
中途還發生我在排隊等結帳時我爸靠過來
結果被後面的中國姐姐罵不準插隊的事件
雖然也不能說她錯 但口氣真的超兇嗓門很大
不過後來有好好道歉就是了




711剛剛購物呃免稅店的反方向 而且還在路的盡頭超遠
圖中經過DIOR看到纏傳說中不離不棄的強尼戴普廣告




到了小七真的是蠻大間的




三得利的罐裝高杯酒
希望台灣會進




結果了了這個三元豚的豬排三名治跟伊藤園茉莉花茶
三元豚是一種用三種品種進行交配的交配方式
不過可使用的品種其實很多 並不限定在特定的三種上
所以講到三元豚好像也沒有特別的特熱就是了
然後伊藤園茉莉花茶通常可以看到的都是伊藤園RELAX茉莉花茶還有其衍生種類
第一次看到沒有RELAX的版本 不過喝不太出來差別在那邊
沒喝完就跟著上飛機了




老人家們啃了幾個LIFE超市買的鹽味麵包
放了一兩天後整個袋子都好油 但麵包本身還是好好吃 鹽味奶油香再帶點點酥脆口感
沒吃完還帶了好幾個回來




登機




升空




天氣很好
可惜富士山還是被雲包圍




雖說這樣的富士山也很有氣氛
但我還是想看整座的富士山





雲層好美我可以看好久




飛機餐




主餐是有蝦仁的蛋少炒飯配雞肉炒韭菜(燴)香菇




沙拉上面配那塊奇妙像天婦羅的東西真的很妙




十日町すこやかファクトリー
日本、〒150-0022 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南1丁目5−5 JR恵比寿駅東口改札内正面
電話: +81 3-3793-1233
官網
網路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