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

POP UP PARADE 新條茜 (NEW ORDER) L size 開盒報告

這次要介紹的是好微笑發售的PVC商品
POP UP PARADE 新條茜 (NEW ORDER) L size 
POP UP PARADE是好微笑旗下的PVC商品系列
對我來說是介於正規的PVC與景品之間的商品
一般來說景品因為大多是給新人原型師練手用
 所以造型面的品質像擲飛鑣一樣
而正規的PVC商品現在又普遍越作越大隻價格越來越誇張
相較起來POP UP PARADE就是一個小尺寸 造型有一定水準
雖然完成度跟PVC比不算高但也在堪用耐看的範籌裡
這次發售的新條茜 (NEW ORDER) L size則是大規格版的POP UP PARADE
L size相對來說價格會倍翻 但是也會出一些外型較誇張的角色動作
另外L size之上其實還有更大的XL size





包裝正面



包裝背面



包裝側面



包裝側面



包裝頂面



正面



背面



NEW ORDER是新條茜在電影GRIDAN UNIVERSE登場的新服裝 



雖然上映前完全有放出新條茜會登場的情報
不過我想大家都堅信她一定會登場
但是沒想到會用這樣的造型登場



眼睛的印刷完全重現動畫中的精緻作畫









頭冠的部份是透明零件



猶記得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在電影院看到小茜的變身畫面的興奮
本商品也重現了充滿生命力躍動感的雙峰



而且因為衣服比較緊 本身就有裝胸部往上擠的效果



肩膀裝飾的流蘇造型不馬虎



可以看到被衣服跟胸前的罩杯擠壓
所以胸部與身體相連處都刻出微微的皺折



加上這個被擠出來的腰內肉
真的讓我覺得這個原型師超懂的



其它美好造型還包括小茜的腋下









頭髮上色有作出漸層
領子上的顏色其實是象徵怪獸優生主義四人



後裙蝴蝶結特寫

手套上的寶石是直接上色沒有另外分件



腿部特寫
膝上襪咬肉也好香



高跟鞋特寫






再來就是本商品最紳士學術研討的部份...



裙下風光



可以看到大腿本身也算有肉
我個人很喜歡大腿肌肉部份連到臀部的線條



有點意外的在這麼特別的裝扮下
小褲褲倒是很基本款



內褲本身的造型還挺寫實的



領口的裝飾與電視版裡六花送給小茜的手機套上的是一樣的
應該很多人知道這個是捏它柯博文的MATRIX



想當初GRIDMAN UNIVERSE我還是上映第一天在東京御徒町衝早上第一場
前面也有講 雖然有想到劇情一定是事件失控的時候小茜會登場介入
但登場的方式太嗨 新造型也太嗨
整個超出我預料太多讓我爆炸嗨
這尊其實是朋友買的
借來把玩後才發現C/P質真的是超級高
造型面上原型師應該對於女性的實際上的脂肪肌肉分佈有一定的認識
雖然體型還是很動畫風格 但融入了上述帶真實感的細節後
讓人更覺得愛不釋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