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2017秋季日本廣島自由行 お好き焼村 水軍篇

 お好き焼村是御好燒(一般所謂大阪燒)的集合式飲食設施
目前一共有24間御好燒專賣店聚集在這三層樓的空間裡營業
這裡最早可以追到二戰後廣島的新天地廣場(就是現在お好き焼村前面的那個廣場)
最早是聚集在這邊有許多賣御好燒的攤販 昭和38年公園改建後在公園前蓋了兩層樓建築容納這些攤販形成お好き焼村
之後變一直發展到現在



直攻位於三樓的這間水軍 本來想說是不是多吃幾家 每家點一點點就好
結果老媽說這樣不好看 所以就決定在三樓最裡頭的這間吃
跟週圍幾家比這間環境看起來比較有歷史(鐵板比較黑之類)
客人也都往這邊聚集 旁邊幾家沒什麼人
主要掌廚的是位不知道有沒有五十歲的大姐 照片中有照到側臉的大媽幫手
後頭的小哥負責飲料類跟打雜

可惜家人對廣島風御好燒(簡稱廣島燒)不太賞臉 我媽是連大阪燒都不太喜歡了
我爸也不太喜歡放在鐵板上一直加熱 吃久了底下就焦了
再加上這塊鐵板真的頗熱 用餐不能說是很舒服XD
嗯....說實在我也忘記我點了什麼...(汗
這個應該是水軍八幡焼き吧?  有肉蛋蝦子花枝跟炸花枝蛤有一堆蔥

這個應該是お好み焼きスペシャル?
有肉蛋蝦子跟花枝 跟一般版比多後面兩樣
而且明明叫三樣回來整理才發現只有兩張照片是怎樣...

這裡一樣有鐵板燒的菜單 當時旁邊就有兩位大叔只吃鐵板燒類配啤酒當居酒屋在吃
話說我也趁這個機會點了燒酎試看看
而鐵板燒餐點的部份我單點了雞皮 主廚的大姐還忘記XD提醒後才作
跟想像的不一樣皮很厚 一點都不脆 還QQ的有韌度要咬好久
不過越咬越有味 搭上蔥跟酸橘醬還蠻讚的

當天的直播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