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2日 星期五

2024夏 日本福島宮城遊 DAY01 PART.1 福島機場入關記

這次的旅行有點突然
原本我們家的日本行應該都會在半年有雛形 慢慢去執行
但這次真的是在出發前的一個月多一點突然決定
這次是跟了我們里長的團 這是他第一次辦國外旅行團
聽到里長辦日本團我媽很有興趣 我爸也讚成就出發了
雖然是沾光 但能前進福島機場看到超人力霸王我也是蠻開心的就是了




這次搭的是虎航
目前只有虎航有直飛福島



出發前我的行李就快11公斤了
我真的沒裝什麼 這個行李箱本身真的是重但是堅固



不愧是暑假 人真是多



通關後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多
可以緩步前往候機室跟看看免稅店




有些品牌的裝潢真的是不錯



這次來桃園機場總覺得機場內的餐食水準有提高



終於登機了



虎航的老虎真的蠻可愛的



起飛過了一個小時後是供餐時間
因為是旅行團所以一律有加買餐點
須要讓空姐看機票來確認是否有領餐資格



滷排骨 這是我第一次吃廉航的飯
沒有其它配菜就只有這盒而已



有點分不出來是蔥絲還是洋蔥 反正那個醬汁的味道很重
有可能因為飛機餐不能湯湯水水的 所以用這麼方法減少並代替醬汁的使用
不帶骨的排骨肉排因為味道重倒是還不錯吃
不過酸菜鋪在肉下面變得溫溫的 味道也減弱存在感稍嫌薄弱



吃完後就是我的NS花枝時間
畢竟廉航是沒有機上娛樂的



落地
雖然不是第一次來福島空港 不過是第一次在這裡降落



下了飛機 WELCOME TO FUKUSHIMA!



有點意外是走空橋 第一次坐廉航走空橋



真的是親切的迎接我們的福島空港職員
 帶眼鏡的大哥看到我看到超人力霸王雙眼放光就主動來幫我跟太郎合照



出關馬上看到七號
我就是看到七號一整個雙眼放光超興奮




旁邊還有太郎
職員大哥就是幫我跟太郎合照




趁著等其它團員領行李出關
我來拍拍機場內的超人力霸王裝飾
可以看到懸掛了從迪卡到最新的雅克的旗幟
按照演出年份排列




從迪卡到傑洛



從傑洛到銀河




從銀河到捷德



從R/B兄弟到特利卡



從特利卡到最新的雅克



福島空港最近也算是在吹台灣風



超人力霸王與電力教育單元


轉轉轉盤 胸前定時燈會發光



一樣是轉轉轉盤 力霸王會發射太空元素光線痛打巴爾坦星人
只是不知道是否故障 那天我怎麼轉都沒亮



一樣是轉轉轉盤 湯馬斯小火車會跑




國內線登機門內外兩側都有力霸王圖樣













空港前的超人力霸王郵筒



福島空港鄰近的須賀川市是特攝之神也是超人力霸王生父圓谷英二導演的故鄉
因此須賀川市與超人力霸王故鄉M78星雲光之國締結姐妹市
市內的六個郵局有專屬的力霸王風景郵戳



這個郵筒便是為了紀念締結姐妹市設立的



巨大超人力霸王歐布立像
記得2019年來的時候門口是迪卡



從國內線到著口進入後
側面是機場內的餐廳 據說旗子上寫著的醬汁豬排飯有名



到著口正面可以看到又有一排力霸王的旗幟
是迪卡之前到初代力霸王間的所有力霸王



到著口旁有超人力霸王銀河S拍戲道具的常態展示



上次2019年來的時候展的是迪卡的拍戲道具






國內線出發口旁有賣店ふくしま逸品堂
賣的都是當地產品



只是很妙的是居然在舉辦台灣節賣台灣商品












回到國際線到著口
這裡有整個空港的微縮模型



可以看到空港外設置的噴射VTOL與三角VTOL
離開的時候沒能來得及去拍



迪卡像 這裡沒有更新成歐布



這個請勿破壞標語真可愛



投飲料啦 這個是入境的習慣
在羽田我都會買伊藤園茉莉茶 但這邊沒有...



就選了KIRIN的FIRE的ONEDAY無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