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6日 星期二

2024夏 日本福島宮城遊 DAY01 PART.3 日本東北最大連鎖超市 ヨークベニマル 猪苗代店 採買記


今天第一天只有高屋敷神社一個行程而已
結束後就要進飯店了
但是在進飯店前 要來超市採買
來到的是ヨークベニマル(YORK BENIMARU)豬苗代店
YORK BENIMARU是以福島為中心在東北南部以及北關東大量開業的連鎖超市
目前有248間門市
雖然離機場更近的郡山市內有更多間YORK BENIMARU
豬苗代店的位置不管要到豬苗代湖或是磐梯一代都很近
我想應該是台灣團東北行逛超市的首選




又看到那台遊覽車了 真的很可愛



來到這邊的時候開始下起小雨來
大家也是帶著避雨的心情來逛



啤酒區
老爸因為有贈品所以買了台灣也買得到的黃瓶惠比壽啤酒六罐裝
但那個贈品我也是蠻無言的... 回到飯店後才知道這件事
飯店篇再來介紹贈品是什麼



泡麵區!
沒想到會在這裡買到我朝思募想的口味! 大採買!




是的 就是蒙古湯麵中本的泡麵
其實剛進超市就可以看到一區專放北極拉麵讓我超HIGH
泡麵區還有放一般辣度的蒙古湯麵中本



茶包區 很妙的是紅茶跟這些是分開放自成一區
來找我的精神鎮定劑伊藤園茉莉茶



可惜只有711版
以前喝過711自家品牌的茉莉茶保特瓶
就覺得跟伊藤園差好多 最後只有意思意思拿了兩包



食玩區!
可惜沒有HOLOLIVE相關商品
因為答應朋友要帶點HOLOLIVE週邊給他



居然能在東北看到台灣人最愛的沖繩啤酒



酒類區



酒類區2



在福島可以看到川越在地啤酒專櫃WWW



這包裝我好喜歡



熟食區
下班免作飯




在肉品區看到有意思的商品



碳烤黑安格斯牛的烤牛肉
感覺應該很好吃



生馬肉!
超想買!
可是考慮到晚餐是吃到飽買回去根本沒有機會吃它而作罷



今年的土用丑之日是7月24日 日本人這天一定要吃饅魚
不過這個當初好像也是因為商業而炒作出來的
上次看松子不知道的世界 饅魚還是冬天的才好吃



正在舉辦集點送姆明圖樣碗盤的活動




集點規則
台灣現在代理的正式翻譯好像成為姆明而不是嚕嚕米了
我真的不喜歡硬裝可愛的嚕嚕米



圖樣真的好棒啊



交通防治活動的宣傳海報
身為特攝迷一定要拍一下



ヨークベニマル猪苗代店
地址
〒969-3121 福島県耶麻郡猪苗代町梨木西92
營業時間  
9點到21點
電話
+81 242-62-4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