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18暑假東京自由行 怪獸酒場新橋蒸餾所食記

從台場回到新橋已經9點了
來到位於JR新橋車站地下街沒幾步路就到的怪獸酒場 新橋蒸餾所
怪獸酒場是以超人力霸王的怪獸 外星人為主題的主題餐廳
除了主題表現的很夠味外 普遍以料理跟酒水出色而聞名
新橋蒸餾所是去年新開張的第三家怪獸酒場
目前安然營業超過一年了
(大阪的就消滅了...)
為了慶祝營業一週年店內還有些許更新
而且看起來業績應該不錯 9點到那邊雖然不用排隊就能入場
但店內也坐了至少8成滿
而且時不時有客人要求點單追加
另外店員說候位要留下手機號碼 
還來不及跟她說我沒有日本手機號碼就又進去服務其它客人了
現場真的還算蠻忙的
此外這次真的確定了一件事
跟川崎怪獸酒場比 這邊比較適合點一兩樣小菜配酒
而不是在這裡吃正餐





店外廣告
之前在官方推特看到這個用MAKER'S CRAFT調出來的高杯酒系列就很想喝看看

現場狀況 有機會我也想一個人坐在畫面裡這種一人座位慢慢品酒

原本在蒸餾器上的是扎拉布星人
目前已經改為彼特星人了
可以看得出來背景裡人真的不少
因為是居酒屋所以還蠻吵的XD

飲料上桌
今天第一杯上桌就是由梅非拉斯星人提案的MAKER'S CRAFT的高杯酒
新橋蒸餾所的店長由梅非拉斯星人擔任

再來是高杯酒系列的地球征服一號
調好的炭酸水上桌後才在桌前倒入威士忌的方式上桌

飲用前拌勻

老媽的是錢幣怪獸卡捏空的主體怪獸飲料
卡捏空的繭 要將盤中表現繭的綿花糖拌入
兩根吸管象徵卡捏空眼睛吧

剛好可以跟我隨身帶著的卡捏空合照
這邊也是柑橘類的氣水

上菜
第一道上桌的是巴爾坦星人的紅色凍結光線義式生魚片~鮭魚與鮭魚卵~
用巴爾坦星人的鉗子形狀容器乘裝
上桌後才另外倒入鮭魚卵

再來是庫雷基空的"給我鐵分"~油煮和牛肝~
這個內臟的味道超重的 沒有東西配有點痛苦XD
吃著吃著真的會有庫雷基空在劇中把汽車往肚子裡吞的感覺XD

雙尾的炸雙尾排三明治
雙尾在書上的設定味道類似蝦子
所以直接就用炸蝦重現了XD
用炸蝦三明治排出雙尾的樣子超可愛XD
重現雙尾頭用的南瓜泥真好吃 沾三明治的美乃茲調過味也很好吃

厚切自家製培根
是跟怪獸無關的菜色

這麼厚的肉塊吃起來真是讚

酒喝完後又加點了地球征服二號與老爸分著喝

因為還沒吃飽而加點的
大蒜炒飯~燒肉飯~
點了之後有點後悔
倒不是味道不好 這個味道超棒的
而是因為超~級~油~ 油到有點像飯泡在油裡面...
我們家的飲食偏清淡 有點受不了

怪獸酒場目前有提供巴爾坦星人的VR服務
用店裡提供的手機端末可以拍出與VR巴爾坦星人互動的照片
10分鐘內可以一直拍

不過拍太多照片會很麻煩
因為拍好的照片會由該手機端末上傳至網路空間
提供給客人下載 是一張一張的下載
拍太多到時候會很痛苦XD
而且上傳的速度也不快 會在店裡弄很久XD
雖然可以在店外下載 不過外國遊客還是在店裡搞定比較保險

最後須要跟巴爾坦星人猜拳
依照結果不同有不同的動畫 這個是讓巴爾坦星人贏的結果 超開心的

吧台上有許多怪獸玩偶

配合MAKER'S CRAFT活動的裝飾


搞笑團體博多華丸的成員博多大吉的簽名
博多大吉是有名的超人迷
這張是參加雨上敢死隊的節目日曜もアメトーク的力霸王藝人特集後的簽名


禁止奔跑的圖樣用以奔跑出名的剋幕爾人真有趣

吧台上的怪獸玩偶有不少市售品

但最特別的是居然也有店員自製的玩偶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拍攝這些照片時正在好奇怎麼我沒印象
一旁的男店員就跑來跟我聊天
講解這些是他的同事所親手製作 可惜當天他不在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店員講這些事情時的熱情
這也是我覺得東京的怪獸酒場能長紅的原因
每次都能有良好的互動
大阪的店員感覺就好冷 而且對力霸王怪獸一無所知的感覺

心滿意足離開新橋蒸餾所時在地下街看到新橋地下街的夏祭菜單
新橋蒸餾所提出的是巴爾坦星人發想 醃漬果實高杯酒 檸檬與萊姆與薄荷
看起來好像很讚 可惜沒點


地址:〒105‐0004 東京都港区新橋2丁目東口地下街1号
京急ショッピングプラザ・ウィング新橋
電話:03-6228-53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3:30 週日/假日11: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