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2018暑假東京自由行CHEF'S GOODIES BUFFET&GRILL食記

簡單的說呢 這裡是採用半吃到飽的方式
也就是說花了日幣1835圓的金額點了主餐後 就能享用這裡自助吧的食物
不只是沙拉 還有為數不少的熟食 甜點與飲料
這種划算感就是我的太陽蕃茄麵被推翻的主因XD



看完秀已經12點半 下來到這裡時又離1點更近 不過卻還是須要排隊
所幸已經有不少客人用餐完畢依續離開 所以隊伍並不久

沙拉吧的蔬菜種類不少
紅心蘿蔔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實品 之前都只在電視上看過

熟食採九宮格盤讓客人食用
的確卻跟門外看版上寫的一樣 有西餐也有中菜
不過這天去用餐中菜明顯少很多XD
下面的小墨西哥卷餅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有兩三種內餡可選

甚至還有附紙袋跟調味粉讓客人玩搖搖薯條

據說加入桃子的咖哩飯
我是吃不出桃子味 不過味道比一般常見的日本咖哩還要輕柔無負擔

在吃過一輪自助吧後主菜出現了
主菜之一的豬排 搭配蕃茄底的醬汁

和風漢堡排 記得醬油底的醬汁

熟成牛排 搭洋蔥醬
這是另外加錢增量後的份量
雖然看起來有點樸素 但三道的味道都是很紮實好吃

甜點吧種類超多 如果說不吃熟食只吃甜點吧其實也OK的感覺
但我只拿了這個 夏柑的果凍 
品名的果凍是用法式稱呼Jere
在日本Jere主要指水份比較多的果凍 所以這裡的果凍並沒有成形
而是在四散的果肉間有著果汁形成的冰涼碎果凍
口感口味都很棒 吃得出來很天然 在橘子甘甜酸外稍帶一點點苦味

拿菜的客人們
飲料吧也很有趣
印像深的部份有兩點 有哈密瓜跟橘子口味的可口可樂
這可是外面應該很難找得到
大概因為機器裡有哈密瓜跟橘子口味的芬達
所以乾脆把香料也設個路徑可以加到可口可樂與ZERO裡
此外還有一點 店家自制的花茶帶點微微的酸味也相當消暑
整體來說因為熟食吧的餐點還算精緻所以我個人是蠻推薦在這裡用餐的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 3-1-2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専門店街アルパ3F
電話:03-5960-7470
營業時間: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