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日 星期五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20 第四天 福島 郡山市 HOTEL C&I KORIYAMA 住宿記


離郡山車站大概十分鐘多一點的巴士車程就能到這裡
其實多花點時間用步行的也不是不能到
算是靠近市中心的飯店
獨棟的九層樓建築
最大賣點是可以在市中心洗溫泉
會挑這裡最主要就是為了這個
然後他們房間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只要是三人以上的房型
不論和式或和洋式都蠻大間而且鋪塌塌米
洋式也不是地毯 而是用木板
早餐超好吃算是意外的收獲
真要講有什麼缺點 可能就是整體來說太小間了
連溫泉都好小...




電梯中放了給老人家用的坐墊
真的很溫泉飯店



這裡的溫泉據說有療效 主要針對肌肉跟神經方面
好像還對糖尿病或高血壓等慢性病與有效果?
這裡的溫泉空間其實很小 清洗身體的間隔好像只有四還五個
然後溫泉只有小小兩池
一池是高溫的41.5度
另一池是30.5度 稱為長湯
意思是可以泡很久 這裡的溫泉療效好像是久泡才會比較有效果
男湯部份除了前面提到的兩池溫泉外 還有一個小小的三溫暖
不過我還蠻喜歡裡面的質感的 不會讓人不舒服
女湯則是有多一池露天溫泉
男湯都是岩石浴池 女湯則是木製浴池



中庭天井



這次住的是三樓的305號房
和洋式的四人房
畫面右手邊沒拍到的是盥洗設施
有大大的洗手台 可以讓至少兩人同時洗澡的浴室有尺寸不算小的澡盆
還有獨立的馬桶空間



我個人是很喜歡和洋式
其實應該是喜歡和式啦
不過老人家現在躺在地板上很難爬起來



床很軟 應該蠻好睡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溝通出問題還是怎樣 晚上沒來鋪床
最後是自己解決 反正都在櫥櫃裡



冷氣是每間獨立一台
另外還有一台獨立的暖氣跟冰箱
冰箱雖然沒有家用的大 但是以飯店提供的冰箱來說算蠻大的
然後我們這間的冷氣要冷花了點時間



早餐的餐廳跟溫泉一樣在二樓
跟我上次住在須賀川永國際酒店時有差不多的感想
菜色不算多 不過都好好吃
是樸實的那種好吃



沙拉區



飲料區 種類很多
除了酒精飲料外的都按得出來



菜色還是以和食為大宗
日式燉菜像是筑前煮之類的都超好吃



鯛魚勾芡也好好吃



包含味增湯都好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有可能會因為早餐而再來住這邊



還吃了生蛋拌飯 真的超香甜
而且我還靈機一動加了香鬆 真佩服自己



從二樓往下看
餐廳跟溫泉都在二樓
一樓除了有大廳外小小賣店跟販賣機
有溫泉 但賣店跟販賣機卻沒有準備咖啡牛奶真的是敗筆
浴衣跟盥洗用品等是在一樓自取
現在日本飯店都用這種方式




後篇




ホテルシーアンドアイ郡山
日本、〒963-8878 福島県郡山市堤下町12−7
電話: +81 24-927-1119
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