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29 第六天 つきじ植むら 池袋太陽城店 食記

つきじ植むら是昭和3年開業的老店
目前在東京以及神奈川還有琦玉有多間分店
主打的其實是壽喜燒 晚餐吃的是壽喜燒與會席料理
午間套餐則以蕎麥麵為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老店
服務生都是快要可以當我媽的大姐



前篇







結束超人英雄EXPO的行程後就跟在逛太陽城的我爹等人會合
記得我應該本來有什麼想吃的餐廳 不過最後給老人家們選去挑到這間
會挑這間大概因為有提供浦燒鰻魚
當時因為再過幾天都是土用の丑の日 所以到處都在打鰻魚廣告
連飯店樓下LAWSON都有鰻魚的訂購



暑期的太陽城餐廳活動 點兒童餐就送力霸王或光之美少女貼紙一張
本來應該是大人不能點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點餐的時候居然OK
然後等結帳的時候服務生就一臉疑問的看著我們...
(貼紙是結帳的時候送)
我拿到了布雷薩那張



兒童餐
雖說是兒童餐 內容也不馬虎只是份量少了點
我媽現在胃口小就請她享用



本來我爸是因為鰻魚才進來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沒有點蕎麥麵與鰻魚飯套餐
而是蕎麥麵與醃漬鮪魚蓋飯套餐



阿姨的蕎麥麵與鰻魚飯套餐



我點了夏季限定的炸蝦涼麵
芝麻柴魚醬汁配上納豆 秋葵山藥這些黏呼呼食材
整個冰冰涼涼拌在一起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麵吃完一定剩很多湯 再拿去淋在飯上超享受
白飯還灑了紫蘇粉



後篇




つきじ植むら 池袋太陽城店
日本、〒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丁目1−2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アルパ 3F
電話: +81 50-5487-64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