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2日 星期五

2023 夏季日本東京自由行 VOL.34 第七天 御徒町 阿美橫丁 遊記 & 沼津港海將 食記

真喜歡上野御徒町一帶 角度對抬頭就能看到晴空塔的景像
有種奇幻感
玩到第七天老人家們都累了
也不是說我不累 但他們都有點像透支的感覺了
所以這天行程就特別的鬆散
整體來說對我而言這天可以分成三大部份
這篇就先來介紹早上跟中午的部份


前篇







早上先去了飯店旁的大崎 NEW CITY走走 順便簡單買點東西當早餐吃
看到這間肉のヤマキ商店應該是為了中午營業正在準備
一整個超大火在烤肉




又來到LIFE超市報到




老媽她們買了一些麵包 我還買了這個
我現在真的愛吃竹筍




吃飽後出門 來到御徒町站 目標是去吃沼津港海將
UNIQLO外面有這樣一隻鮭魚感覺很有趣 不過樓上是超市所以也不奇怪就是了




離沼津港海將開門還有一段時間就先逛逛
老媽朋友說想逛百貨 就乾脆來逛松坂屋上野店




百貨的一樓除了化妝品外有一半區域在賣甜點也是少見




上野案內所
本來應該是介紹上野區的情報
結果一整個滿滿都是熊貓商品








看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結果老媽在這邊買了一把作工精良的洋雨兩用傘




還得去退稅
退稅櫃來居然還有寄放行李服務




時間差不多就動身離開鑽近阿美橫丁前往沼津港海將
依以往的經驗 不早點去一定會排隊



到了
本來還在想還好搶到第一名
結果等到開始營業前 也沒幾個人排在我們後面




這次去價錢還是1200吃到飽
但是新增了1300吃到飽加上軟性飲料喝到飽
這次點了這個
然後幫我爸點了1875再外加酒精飲料喝到飽的方案




菜色跟上次來幾乎一樣




回鍋肉跟海鮮咖哩
咖哩基本上就是邊角料切一切丟下去煮
回鍋肉倒是還蠻好吃的 簡單粗爆的調味




開店前沒人排隊再加上那個新增的1300方案就讓我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結果當天中午用餐的客人有夠少的 等我們要走了也只多了幾個人位置還是很空
也許與現在絕大部份的菜色都是熟食有關吧?
但過去生食吃到飽時期成本問題漲到1400
改成熟食為主後才壓回1200




前面提到的飲料方案
過去單純吃到飽方案是只能用小紙杯喝茶而已
結果因為兩餐時間太近 老人家們的戰力都不好
我爸還只喝了一杯啤酒有點可惜




當天的菜色




菜色二




生魚料理一樣一人只能拿一疊
不過變得比較豐富 量也比較多




吃飽飯後逛阿美橫丁
結果因為實在太熱 就躲進鐵道高架下的WELLCOME  MALL
只逛這邊 然後看到裡面一堆賣衣服皮件的老闆都是黑人 而且感覺應該是非洲出身的黑人
就覺得搞不好是當初上野一帶擺地攤賣衣服 然後會強拉路人的那些黑人




發現了昆蟲食品販賣機




整排的蟋蟀




回來還在想我怎麼沒買一點
結果回來看了照片才發現好貴 難怪沒買




足球小將翼作者高橋陽一老師的宣導海報
好像跟稅務有關




星戰襯衫 本來有點興趣




二手也還好 缺扣子可以自己縫
就是這價錢好貴...




我很喜歡法拉里斯的公牛這個梗(?
不過實際看到我整個噴茶




不知道為什麼有08版YETTER MAN的裝設




記得這間彩券行蠻有迷名的




最後玩了這麼多天老人家都累了
而且真的太熱了
所以就決定回飯店睡午覺去
而我因為要幫朋友買東西 決定第三度踏入秋葉原
就一起從御徒町站搭上山手線後 我先一步在秋葉原站下車




御徒町站看到的皮卡邱列車廣告




後篇




松坂屋上野店
日本、〒110-8503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3丁目29−5
電話: +81 3-3832-1111
官網

沼津港 海将 上野1号店
日本、〒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8−4 五味ビル B1F
電話: +81 50-5304-6807
官方IG

阿美橫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