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2019暑假東京自由行 總結篇DAY4~6 (阿美橫町 東京角色一番街 羽田空港)

接續著前幾天的行程來到後半戰
原本之前因為雨下的兇而將今年夏天稱為涼夏
結果從後半戰中間看到天氣變熱 整個有點吃不消...






DAY 04




本來是沒有買APA早餐的 在阿爸的好奇下買一天吃看看
預購價1500日圓 當日價1700日圓這點有點妙



餐廳那大概這種感覺 不大菜色也不多



大概就是這樣 很一般飯店早餐自助餐的感覺



追加菜色出現麻婆豆腐時我有?了一下
不難吃 不過也沒啥特別的



山藥泥蓋飯 夏天就是要這味



咖哩偏甜



配料隨意放的味增湯



這天出門前先幫阿母的朋友買日本郵票 就在APA門口超近的



第一次注意到日本的提款機



今天的目的是要去超人力霸王嘉年華玩
來到池袋站 從往太陽城通的出口出站



走過太陽城通來到太陽城入口



8月太陽城將辦五等分的花嫁展



也能看到超人力霸王嘉年華的廣告



噴水廣場照例辦寶可夢的活動



前往超人力霸王嘉年華的標示




超人力霸王嘉年華2019遊記





午飯時間先離場找飯吃 這間韓豚屋玻璃上的整面小豬很吸引我
不過大概前一天吃過燒肉了 這個並不怎麼吸引阿爸阿母...



他們家的豬吉祥物真的很可愛



本來想說帶去吃去年阿爸選的吃到飽結果被卻下
最後吃了這間築地食堂源ちゃん 基本上是賣海鮮蓋飯的所以也算是正中我的目標



築地食堂源ちゃん食記




吃完後又進嘉年華纏鬥了一番 之後出來喘口氣頭了這瓶培茶補充水份
然後又進去纏鬥XD



這次在嘉年華忙到5點多才離開 是十年來第一次XD
之後才前往今晚用餐地點 拉麵店味增一  上石神井店



出了上石神井站看到這個看版後有點驚訝
查了才知道企畫出初代超時空要塞的スタジオぬえ當年工作室就在這裡



味增一  上石神井店食記




DAY 05




行程進入第五天 今天要來目黑這間全世界第五間的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
裡面飲食真的是不便宜... 當然質感也很好就是了
雖說在目黑 不過離車站有點距離 所以其實是在澀谷換巴士來的 巴士站就在巷口旁很近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Tokyo遊記




出來後巷口就是唐吉軻德 整個反差感超大的XD



之後步行前往寄生蟲博物館
路上看到工地施工覺得日本人的道具超多
台灣大概就管線直接讓人跨過就好吧?



在寄生蟲博物管附近看到傳說中的唐吉軻德全家便利商店
不過沒有進去看看



終於到了
這裡沒有門票費用採用自由捐款方式 而我則是買了他們的場刊作為這次的付費



目黑寄生蟲博物館遊記



之後步行目黑站 路上看到ほけんの窓口的吉祥物イイトコドリ
奇妙的有打到我的點...XD



雖然路上看起來不遠 不過都是上坡其實走起來很累
就在路經711時休息補水了一下
突然想到還沒有讓家裡老人家在日本超商買咖啡過
就讓阿爸動手玩一次
阿母也順便買了雪肌精



從目黑站搭車中間轉了一站後來到三越前
來到日本橋三井ホール準備參觀アートアクアリウム展



アートアクアリウム(藝術水族箱展)遊記




午餐來到人形町吃富士㐂這間豬排店
因為之前在YOUTUBE上看了介紹他們的影片被戰斧炸豬排整個震憾到
人形町跟日本橋實在很近才一站距離 大家都累了就搭記程車過去
幾乎沒跳表跟坐電車的錢差不了多少



人形町富士㐂食記




因為天氣從這天開始變熱 早上還步行了不少距離
結果吃完飯二老提議回飯店休息 就這樣睡到6點才出門覓食
結果因為不知道吃什麼又是跑去西友超市買熟食
還去藥妝店把要買的成藥都補齊

大概吃了這些 糊糊那盤是麻婆茄子很下飯
老爸原本期待跟前幾天去的時候一樣在打折
不過今天去的時間有點早 實在沒什麼熟食是打折商品的




DAY 06



最後一天傍晚要回機場 所以今天沒有什麼特定的行程
不過去了上野逛逛
岀站就看到貓熊被裝扮成恐手龍
結果這是宣傳國立科學博物館的活動恐龍博2019用



附近的餐廳ATRE上野還用魔物獵人世界當贈品來蹭熱度XD



其實今天到上野來是為了吃傳說中的生魚片吃到飽沼津港海將以及在吃飯前逛百元商店CAN DO
之前在日本節目看到一些好用的百元商品阿母就一直想買看看
走到CAN DO前就順便逛逛阿美橫



可愛的三上悠亞
雖然我不是她的影迷就是了



東季17珍珠奶茶專門店 雖然不是台灣開過去的...



開了一陣子的沙威瑪店
我其實一直很想吃看看日本的沙威瑪 老闆看到我一直在看也叫我去買
但是想到之後要生魚片吃到飽只能放棄
不過話說回來早餐只吃了一個小橘子其實這個時候也蠻餓的



可愛的猫熊包



我跟阿母研究了一下 應該是豬沒錯...



還在賣スカジャン的店家看到正宗哥吉拉



還有梅特龍星人
雖然都很想要不過我是買不起滴



我真的也是很久沒走進阿美橫了(御徒町到最最近常經過www)
這次來發現中國食品變好多



連佛跳牆都出現了 佛跳牆現在在日本能見度也變高了吧...



台灣湯包...
不知道是台灣人 還是中國人開的



在藥妝店看到之前因為廣告而在台灣很紅的超~~~長軟糖



還有凡爾賽玫瑰面模



EVA跟進擊巨人的聯名包
沒看到上面的牌子前到巨人包就覺得這有夠進擊巨人的 抬頭一看果然是...
本來其實很想買 不過後來轉念一想
肥宅如果 這麼中二的造型我一定駕馭不了就放棄了XD



逛到看到UNIQLO才發現走過頭XD
CAN DO在後面XD



還經過這家傳說的唱片行才找到CAN DO



逛完CAN DO後就來到海將排隊 大概離開店還有20分鐘
在我們只有照片中這位老兄
話說在我們吃完離開後就看到他一人神情痛苦坐在路邊
不知道是吃太猛太撐還是喝醉了...



沼津港海將食記




海將樓上就是連鎖中菜館日高屋
這趟行程看到好幾次



對面就是這個情熱內臟一想到前兩天吃的內臟燒肉其實我有點心動XD
不過還是要把持住吃海將



吃完飯後跟父母分開 他們回巢鴨我前往東京車站



在祭幫朋友買了哥吉拉為主題的ゴジラ対ひっぱりだこ飯便當
而且還是慶祝今年電影上映的特別版
不過其實就是包裝那張紙圖案不同





主要的目的其實是前往角色一番街
雖然第一天也有到東京車站 卻因為時間問題沒辦法到角色一番街



在TBS看到大量新幹線機器人シンカンリオン的週邊



不禁感嘆明明很好賺啊 握什麼TBS要搞死這部動畫呢...(歪頭



真正的目的是我的老巢 超人力霸王專賣店ULTRAMAN WORLD M78
當時有店內打卡送貼紙的活動
還補了在嘉年華上因為缺貨而沒買到的指人形



現場展示的超人換成我最愛的TIGA



好美啊...

之後回到巢鴨會合便一起前往羽田機場
不過這次托運行李的時間相對比較早
就在羽田機場內逛逛才出關
機場樓上的咖啡廳 PLANETARIUM STARRY CAFE正在播放嚕嚕米的影片
PLANETARIUM STARRY CAFE的特色是擁有星象儀
這部嚕嚕米的影片就是專為星象儀制作的



看到土爾其冰淇淋時稍微愣了一下
不過沒人買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跟外面一樣會戲弄客人
如果是個中東大叔我可能不會有這個疑問 不過當天顧店的是回教系的大嬸...



毛豆泥茶寮
在這邊點了東西坐著吃



點了毛豆泥刨冰給老媽享用



羽田空港正在介紹許多傳統手工藝
義工小姐姐看到我的衣服是力霸王後特地叫住我要我看這個



還跟我介紹版畫的原理
不過我不是不懂版畫的原理 只是我不懂專有名詞一下沒聽懂而已XD



看得出來工真的很細



到樓上唐吉訶德買飲料的時候發現居然也有賣清水屋的生奶油麵包
可惜吃不下...



出關後在免稅店看到各種土產
這個蜂蜜香蕉口味的東京芭娜娜好可愛XD



還有這個日本國土造型巧克力也很有趣
沖繩表示生氣氣?


回台升空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